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通化疑犯杀7人刺伤4人 警方10万征线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40 国际在线
吉林通化疑犯杀7人刺伤4人警方10万征线索(图)

石悦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2时40分,一辆辆警车呼啸而过,打破了通化县二密镇的沉静。“太惨了,老王家一家四口被人杀了,只留下一个3岁的孩子。”居民们议论纷纷,尔后又有消息传来,当晚还有3人遇害。

  四个现场

  二密镇二密村 一家四口家中遇害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通化县二密镇二密村的案发现场,此时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村民,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死者是一家四口,父亲王贵禄79岁,老伴李秀梅72岁。儿子王玉良34岁,是二密镇畜牧站副站长,平时负责动物检疫。儿媳妇张丽26岁,在通化市卖服装。案发时,王玉良3岁的儿子也在家中,但是幸免于难。

  王贵禄家前面是其三儿子家,西侧厢房是六儿子王玉宏家,相距很近。在王家前面路旁的小沟中,放着一把沾满鲜血的铁锹,很长一段路面都有斑斑血迹。10时许,4名死者被送到通化市殡仪馆。

  蛛丝马迹 有人开车来行凶

  王家的邻居唐某说,零时30分,他刚躺下,就听见自己家的狗叫起来。不长时间,就听见有人敲门。妻子走到院门口就听到邻居在喊:“我是小宏啊!嫂子快点开门,我让人给捅了,那个小子跑进车里了!你们快点报警!”

  妻子回屋叫起他,打开大门,只见王家的六儿子王玉宏躺在门前,双手捂着肚子,不住地流血。唐某拨打了110和120。随即和妻子来到王玉良家。一进门,看到王玉良和老父浑身是血躺在地上。王玉良母亲和妻子躺在炕上。

  唐某说,他看到4人身上全都有刀伤,3个人已经死了,张丽还有气息。王玉良的小孩正坐在那里大哭。救护车赶到后,张丽就不行了。王玉宏是听到声音跑出来的,正好看到那个人在行凶,于是与那个人搏斗。那人扎了他一刀后逃跑,他拎着铁锹追,但看到那人钻进车里开车跑了。

  二密镇大连川村 一市场承包人被害

  就在王家四口遇害的同一天,同村的个体屠宰户李振军也被杀害,发现时他在二密镇大连川村附近路边的沟内。李振军家住在二密镇露天农贸市场里面,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蛛丝马迹 他当晚没在家

  村民说,李振军是这个农贸市场的承包人,负责市场管理。“李振军应该是在外边被杀死的,他的家人说他晚上没在家。”一邻居说。

  柳南乡通沟村 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就在记者采访时,又有消息传来,在距离二密镇20公里外的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也发生一起命案。命案现场已被封锁,地点是路边的一小卖店。店主叫刘国华,今年43岁,妻子叫曹德琴,与其同龄。

  据邻居讲,凌晨2时30分许,她听到外面有人叫喊,说杀人了,就跑出来看。是刘国华被杀死了,她妻子也被扎伤。另居住距此20米以外的村民王刚也被人扎伤。

  蛛丝马迹 扎伤他们的是一个人

  村民说,凶手是居住在通沟村的石悦军。石悦军一直以杀猪为生,家里条件很好。刘国华曾经卖过他的猪肉,后来不卖了。而王刚原来也经常到他的杀猪点进货,后来因为肉质不好,就不再去他家进货。没听说石悦军与两人发生过冲突。

  三源浦镇朱家村 小卖店店主遇害

  “他还在三源浦杀了一个人呢。”村民说,随后,记者赶到了柳河县三源浦镇朱家村。了解到,小卖店店主于宏勇被人杀死在家中,其妻子谢洪艳眼睛被扎伤。于家门前停着很多警车,院内搭设了灵堂。朱家村村主任告诉记者:“于宏勇在镇工商所工作,经常下乡去收取费用。柳南乡通沟村的税也归他收。他妻子是老师,这家人平时跟我们来往并不多,也不知道和谁有过节儿。”村主任还说,命案发生后,上级部门便给村干部开会,让他们发动当地村民配合警方工作。

  蛛丝马迹 村民对于家了解非常少

  村民说,当晚于宏勇和妻子不在一个屋住,有人来杀他时,他让妻子把门闩上了,妻子才没死。记者多方求证,未得到核实。领导关注省委书记、省长指示迅速抓捕 案发后,省委书记王云坤、省长王珉,省委副书记唐宪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聂文权作出批示。王云坤书记要求:迅速抓捕,弄清情况,依法严惩。

  通化市委书记高文滨和市长张安顺询问案件进展情况,同时也作出指示。省公安厅及通化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到现场坐镇指挥“9·24”案件侦破工作。

  通化县、柳河县两地启动了重特大案(事)件紧急应对预案。并紧急召开了各乡镇领导参加的工作会议,安排布置发动群众协助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具体工作。警方行动确定嫌犯 发动群众围剿 案发后不久,通化警方即确定这几起命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村民石悦军,几个村的村民对嫌犯的说法也得到了证实。

  据了解,石悦军家与死者刘国华家相距不到30米,是一处3间瓦房。村民说,石悦军这个人长得挺壮实,样子挺凶,但为人还行,没听说和谁打过架。他多年来一直杀猪赚钱,自己有一辆货车,案发后在村口发现他的车。

  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那辆车号为吉E01571的白色半截货车,停靠在公路边下方的一个岔路口。车前地上有一件蓝色的T恤衫,车身驾驶员下方处有血迹。警方对嫌犯家控制后,带警犬过来到车那看了一遍,又紧急到其家后面的小坡上。

  在通化市通往通化县二密镇的途中,记者看到两个警察设立的检查卡点,全部荷枪实弹。一处专门检查过往的车辆,每遇到车辆,均有警察上前盘查,每个民警手中都有一份犯罪嫌疑人的头像,对照看车内有无可疑人员。

  另一处专门检查过往的长途客车,负责盘查的民警说,每过一辆客车都要拦截检查,防止犯罪嫌疑人搭乘客车逃跑。

  据悉,昨日凌晨3时30分,通化市、通化县、柳河县、梅河口市等一些主要路段便设立了拦截卡,进行围捕。悬赏通缉警方悬赏10万元抓凶手 警方已在通化市范围内设置了堵截盘查卡点,在网上发布了协查通报,在新闻媒体上发布案情通报和悬赏令。对于提供重要破案线索并能够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人员,通化警方将给予10万元奖励。

  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村民石悦军,男,35岁,身高172厘米。平头。身份证号码为:220524197103052235。上身穿黑色夹克(三紧,带拉链),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带网眼的皮凉鞋。

  据警方透露,此人有精神抑郁症。(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