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称愿和苏贞昌会面寻求政治安定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1: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五日电 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二十五日表示,他愿意和“行政院长”苏贞昌会面,寻找促成政治安定之道。

  他说,在与苏贞昌见面后,再考虑和其他政党领袖见面。

  至于“马苏会”的前置幕僚会议,已敲定二十七日下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举行。

  “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中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表示,他已经和苏贞昌联系,希望交换意见。

  他说,大家都关心政治不安定可能伤害台湾,他身为岛内最大党主席,苏是最高行政首长,两人应该先交换意见,看看有哪些可以动用的选项,帮助政治安定。

  马英九表示,苏贞昌是最高行政首长,负有维护全台治安责任,也是民进党“四大天王”之一,最重要的是苏贞昌负有执政责任,比较容易沟通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