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工程进度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2 深圳商报

  市领导调研西部通道建设时要求

  确保工程进度质量

  深圳商报记者肖晗

  【本报讯】昨晚,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率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口岸办、市西通办、南山区政府和南山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西部通道施工现场视察调研,了解工程进度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部通道深方货检区和X光检查大楼的施工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已是夜间9时许,但工地上仍是一派繁忙景象。中铁一局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有逾万名工人奋斗在西部通道的施工现场,为确保工程进度,施工单位采用“工人三班倒,设备24小时不停机”的方式,昼夜施工,工程进度基本实现了与计划的同步。而来自西通办的最新工程统计数据显示,工程的推进明显加快,目前一周可完成的工程量已达到4300万元,创下了工程开工以来的最高记录。

  刘应力在施工现场强调,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协调。在赶进度的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