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几天气温缓慢上升最高将升至3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随着热带风暴远去,深圳的清凉天气将告一段落。市气象台预测,从今日起,深圳气温将缓慢上升;本周后期,最高温升至31℃,天气转趋炎热、干燥。

  昨天,阳光使深圳的最高温接近30℃;在热带风暴外围环流影响下,鹏城出现强风天气,空气湿度降至50%~80%,3级左右的清风使干爽空气更加清新、洁净,能见度一直在12公里之上。预计,这种舒爽的好天气将持续到本周末。

  气象监测显示,今日,深圳将转受大陆高压控制,天空云量不减,阳光偶现,最高气温缓慢上升至30℃;陆地平均风力在3级左右;沿海阵风仍会达到5级,近海海面视程在8公里以上;空气湿度不足75%,气象台发布黄色城市火险信号,表示火灾危险性较高。中午前后,紫外线强度将恢复到中等到强的等级,外出市民应注意防晒。

  本周中后期,炎热将取而代之,天气基本稳定,局部地区阳光和阵雨轮流登场,部分时间阳光猛烈,气温逐日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将达31℃以上,最大空气湿度徘徊在75%左右,天气干燥。风力和缓,陆地风力维持在2至3级之间,沿海区域最大阵风在5级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