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下月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3 深圳商报

  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下月执行

  本报今日邀交警、保险专家做客本报接听热线释疑解难

  深圳商报记者沈小妮

  【本报讯】10月1日起,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及保险快速理赔办法将正式执行。今日上午,本报特邀交警、保监局专家做客本报接听热线,为市民释疑解难。

  据了解,新的处理办法实施后,只要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双方可自行填写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监制、保险公司印制并免费派发的“机动车交通事故当事人事故事实形态确认卡”,经各方确认签名后,当事人迅速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

  面对这一新措施,不少市民对操作细节心存疑虑。今日,本报特邀深圳保监局财产险监管处副处长范君宁、市交警局事故科副科长罗宏伟做客本报,在上午9:30~11:30接听热线,为市民释疑解难。欢迎市民拨打本报热线83900011,就具体问题向两位专家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