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转真变真干做强做大“功能罗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3 深圳商报

  中共罗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真转真变真干做强做大“功能罗湖”

  深圳商报记者贾少强王斗天

  【本报讯】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昨日开幕。罗湖区委书记刘学强作了《真转真变真干全力推进罗湖的科学发展》的报告。会议将选举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

  罗湖区坚定不移地按照科学发展观和改革创新以及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真转真变,使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人的发展指标稳健提高,科学发展取得初步成效。2005年每万元GDP建设用地6.8平方米、水耗24.6立方米、电耗621千瓦时,分别比全市低40.5%、31.7%和28.9%,今年上半年,又分别比上年同期下降9.7%、7.9%和5.2%。

  报告提出,罗湖今后5年将以和谐与效益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环境建设为抓手,以夯实基层基础为基本功,以新的资源观为指导,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大做强城区软实力,全力打造“功能罗湖”,力争在2010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深圳建设国际化城市作出罗湖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