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警备区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3 深圳商报

  深圳警备区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李鸿忠出席大会并讲话辛荣国少将宣布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刘勇为深圳警备区司令员

  深圳商报记者秦兴梅通讯员邓念刚

  【本报讯】昨天下午,深圳警备区礼堂里举行大会,广东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辛荣国少将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深圳警备区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命令。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鸿忠出席大会并讲话,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吕保山大校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军委的命令,批准深圳警备区司令员崔晓汉同志退休,任命刘勇同志为深圳警备区司令员。辛荣国少将在宣布命令之后,代表省军区党委作了讲话。

  李鸿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中央军委的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向长期献身军队和国防事业、为深圳国防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崔晓汉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新上任的警备区司令员刘勇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这次警备区领导班子正常调整,充分体现了中央军委和广州军区、省军区对深圳经济特区和深圳特区国防建设及武装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李鸿忠说,近些年来,在上级军事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深圳的国防建设进一步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警备区的全面建设一年一个台阶,许多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出了不少新鲜经验,有的工作甚至走在了全省全国前面,确保了全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齐头并进、协调发展。

  对调整后的警备区领导班子如何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李鸿忠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建设政治坚定的班子;二是要继续建设能力过硬的班子;三是要继续建设团结和谐的班子;四是要继续建设求真务实的班子。他寄语新班子带领警备区全体官兵和全市预备役人员牢记宗旨、发扬传统,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援经济特区的建设发展。

  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崔晓汉大校、新任深圳警备区司令员刘勇大校均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共同完成好交接班工作。深圳警备区全体官兵参加了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