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先签自律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25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黄进 徐锐 倪文平 记者 谢静娴)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开学不久,南京师范大学22个学院的新生签了《南京师范大学学生自律与教育管理协议书》,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据学工处王龙老师介绍,该协议书对于学生在校期间的行为起着导向作用,让学生知道作为一个公民,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责任。

  该校5000多名新生还做了入学后的第一份答卷———校纪校规知识考试。在被问到“你能为你在校期间的行为负责吗”时,新生李同学表示,他是独立民事行为能力人,完全可以为自己行为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