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时捷试驾福建之旅泉州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56 海峡都市报

  9月23日,Porsche保时捷试驾福建之旅在福建省泉州市隆重拉开了帷幕。泉州Porsche保时捷的车迷们有了与“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Porsche保时捷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此次保时捷试驾会,Porsche保时捷携Cayenne Turbo与 Carrera 2S Cabrio-let而来,每位客人都有机会在正常路况下体验Porsche保时捷家族中SUV与跑车不同的卓越性能。

  建发汽车厦门保时捷中心坚信,Porsche保时捷试驾福建之旅是展现Porsche保时捷
车型的最新技术和完美性能的最佳方式。通过提供一个与保时捷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福建的客户将首次体验保时捷的极致驾驶乐趣———驾乘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及SUV,亲身感受Porsche保时捷各款车型的非凡魅力。

  

保时捷试驾福建之旅泉州启动

  力帆520泉州上市

  上周,泉州市民发汽车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力帆520汽车泉州地区上市暨“力帆520极限大动员”活动。力帆520在内部空间上采用最流行的MM理念,轴距长达2540mm,在动力性方面,采用了与宝马MiNi跑车相同的TRITECH发动机,它是同等价位的经济型轿车中唯一能跑到200km/h,且0~100km/h加速时间闯进10秒大关的车型;虽然排量只有1.6升,最大功率却高达85kW,最大扭矩达149N·m;在6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4.3升。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力帆520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为经济型轿车确立了新的标杆。

  

保时捷试驾福建之旅泉州启动

  中誉奔驰威霆下线

  9月16日,浙江中誉汽车有限公司在厦门举行了2006年新款中誉奔驰威霆商务车的下线发布会。中誉奔驰威霆商务车是基于奔驰公司生产的VITO119原型车改装的豪华顶极商务车。该车运用了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安全系统ABS、ASR、ESP一应俱全。经过改装后整车外观气派优雅,车内装饰华丽,商务功能豪华,集时尚、科技、实用于一体。

  

保时捷试驾福建之旅泉州启动

  07款赛拉图“专场试驾会”

  9月16日,泉州汇京福悦举办了07款赛拉图“专场试驾会”,本次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与07款赛拉图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时尚、运动的外观,让07款赛拉图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宽大、舒适的内室更让它得到众人的喜爱。此次推出的07款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

  泉州中达中秋自驾游

  北京现代泉州中达4S店将在10月4日至10月5日举办一场名为“青云邀明月 中达迎中秋”自驾游活动。活动期间有许多丰富的小礼品准备送给中达的车主们,如果你也想加入到青云山自驾游,赏中秋月的活动中,请咨询北京现代泉州中达4S店。

  购利亚纳轿车送5000元大礼

  

保时捷试驾福建之旅泉州启动

  近日,位于泉州市南环路经贸学院隔壁(奇瑞汽车4S店旁)的全省首家昌河铃木标准4S店———泉州国润昌河铃木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为此,泉州国润开展购利亚纳和北斗星送大礼的特惠促销活动:9月30日前到泉州国润购买铃木利亚纳即送500升汽油和12次定检免费的价值5000元大礼包,购北斗星K14B标准型赠送铝轮辋,同时开展为全市昌河铃木新老用户提供节前33项免费爱车检查的优质售后服务活动。

  作为一款排量为1.6L的畅销车,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头顶美国汽车协会“推荐购买车型”和美国消费者协会“最佳购买车型”双料权威光环的利亚纳,是号称“省油大师”的铃木公司最新开发的一款“世界战略车”,其作为日系车代表与美国车代表福克斯、欧系车代表雪铁龙C2并称为世界三大汽车流派的运动小车代表作品。

  上市后,利亚纳以最低仅售8万多元的超低价冲击10万元左右及10万以上的1.6L排量级别主力家用轿车市场。应特别指出的是,LIANA利亚纳全新搭载日本铃木SUZUKI原装进口1.6L全铝合金M16A战略动力和原装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4.5升,创下1.6L排量车油耗新低。

  另悉,昌河铃木另一款畅销车———兼有面包车宽敞的载人搭货空间和轿车驾驶性能及舒适性于一身、荣获国家发改委轿车产品油耗测试1.4L级别轿车省油冠军、多次蝉联日本本土单品种车型销量冠军的铃木北斗星,在前期狂降3000元后,以最低仅售4.59万元的超低价也在泉州掀起热销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