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持刀抢劫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06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两名劫匪深夜在省城黑池坝持刀抢劫两名散步的市民,并持刀捅伤一名受害人。劫案发生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多辆巡控警车迅速封锁各个路口,最终将两名劫匪擒获。

  9月24日晚10时许,合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发布警情指令称:黑池坝东岸凉亭处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受害者为一男一女,男性受害者反抗时左手被劫匪捅伤。

  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206巡控车任旭峰巡组接到指令后,立即驱车赶往案发地点。由于附近的其它巡控车已把守了黑池坝东岸的各个路口,任旭峰巡长决定在琥珀山庄内展开搜索。约十分钟后,巡警在琥珀宾馆门口将两名可疑男青年控制住。经审讯,两名嫌疑人交代了持刀抢劫的作案事实。(韩晓光 本报记者 楚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