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矿塔坍塌一矿工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06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9月24日19时56分,铜陵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该市狮子山区狮达实业公司选铜厂选矿塔塌方,有一矿工被压。

  当日20时02分,铜陵市消防支队五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勘查发现,被困矿工在井下8米处,胸部以下全被埋在粉矿里,神志尚清醒,但周围的矿砂松动存在二次塌方的危险。

  确定救援方案后,20时07分,消防五中队指挥员带领3名消防战士下井实施营救。为防止救援工具伤及被困矿工,消防战士放弃用铁锹操作,用木板保护好矿工身体四周,用手将粉矿一点一点刨开,同时不停地鼓励被困者,积极稳定其情绪。

  20时39分,被困矿工成功脱离危险,并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张为艾 蒋建安 邓知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