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村民组长投毒“放倒”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06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怀疑他人对自己使坏,竟然对他人下毒。天长市郑集镇一村民组长乘人不备,悄悄地将“毒鼠强”拌入同村一村民家食用的辣酱里,并连续“放倒”5人。近日,天长市警方成功破获这起投毒伤人案件。

  今年9月9日晚,天长市郑集镇长安村农妇徐某在家中吃过晚饭后,出现了呕吐、昏迷等症状,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谁知,第二天中午徐某的丈夫卢某请开收割机的陈某、陈
某某、黄某等人在家吃过午饭后,也先后出现呕吐、昏迷等症状。经抢救,5位中毒村民无生命危险。经该市疾控中心采样化验,发现呕吐物中含有“毒鼠强”成分。

  警方调查发现,“毒鼠强”来自卢某家的一瓶辣酱。该村闵山村民组组长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6日,徐某被依法刑拘,并很快交代了作案过程。

  原来,徐某今年52岁,2005年春竞选村民组长时,本组的卢某、闵某曾予以反对,此后徐某怀恨在心。徐某家先后买了免耕机和收割机,可卢某不仅没有请他,反而从外面请人收割稻谷,徐某于是更加耿耿于怀。9月9日下午2点多,徐某趁卢家没人,窜至他家厨房,将“毒鼠强”倒进卢某家的一瓶辣酱中。

  (许开踟叶素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