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 前门站1-4日封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9 华夏时报

  天安门东、西站也将临时封站

  本报记者孙金凤报道10月1日首车至4日末班车,地铁2号线前门站将封闭,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东厅通道作为过街通道使用。

  为避免大客流进出对天安门广场的影响,前门地铁站、天安门西站、天安门东站三
个车站将采取临时封站限流措施。上述车站封闭后,地铁部门将在西单、王府井、和平门、崇文门等站实行客流分流方案。

  根据地铁客运部门的预测,节日期间地铁全线客流将明显增加,客流集中且持续时间长,高低峰差别不明显,特别是晚间的客流量将有较大增长。地铁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适时调整列车运行计划。

  数据:地铁部门预测,黄金周期间,地铁四条线客运量将达到1610万人次,日均客运量为230万人次,最高日10月1日客运量将达到280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