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岁幼女被拐生下一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9月25日讯今天上午,随着被解救女孩倩倩(化名)的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喊——“妈妈”,在场的人无不潸然泪下。至此,这位被拐骗了整整4年之久的女孩终于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2002年12月3日,临沂市罗庄区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倩倩(12岁),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一名30多岁的男子刘某骗至兰山区白沙埠镇某山村的家里,并藏匿起来。刘某及其家
人不准倩倩与外界联系,刘某还强行与倩倩发生关系,并因打骂致使其流产一次。

  4年来,倩倩忍受着打骂和凌辱,一直想找机会逃走,但是刘某及其家人一直看管很严,倩倩未能逃成。2005年5月5日,倩倩生下一女孩,刘某从此放松了对倩倩的看管。2006年9月21日晚8时许,再次被打后,倩倩趁人不备,跑到附近的一小卖部给家人打了电话。

  9月24日,兰山公安局白沙埠派出所根据倩倩家人提供的线索,在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某山村刘某家中将被拐骗了4年之久的女孩倩倩成功解救了出来。今天上午,倩倩已与家人团聚(左图)。


邢加玉 胡志英 刘国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