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挖塌围墙三人被压住经1小时紧张救援,被压工人被安全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29 新晚报

  哈报网讯 (宋宜键 记者 王辛娜 刘治宇)昨天上午,在赣水路与鸿翔路交叉口处,几名工人在挖沟铺设热网时,沟边花坛墙体发生坍塌,3人被拦腰埋在沟里。

  昨日11时26分许,在赣水路与鸿翔路交叉口的一处土沟旁,香坊区消防中队14名消防战士正奋力搬离压在民工身上的墙体。据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讲,当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2名民工已被工友及路人救出,另有1名工人下半身被1米多厚的砖墙压在沟里动弹不得
。由于倒塌的墙体将被压民工下身压住,消防战士一边用液压升杆一点点将墙体升起,一边将已经用绳子捆好的墙体拉住,以免再次倒塌。

  参与救人的一名路人告诉记者:“他们当时紧贴花坛挖沟,花坛矮墙坍塌时,有3人正在下面施工,旁边的工友和过路人随即跑上来救人。”其中一名被压工人说:“正干活呢,突然有东西砸来,一下把我压倒!”

  在出事地点,有一堵约半米高的矮墙,出事的就是这堵矮墙,其中一段矮墙塌在了沟里。经过1小时的救援,被压工人被安全救出,紧急送往最近的省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