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内线座号也难买哈站将对“没票”事件做出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32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刘治宇)《排头号竟没硬卧票》一文昨天在本报刊发后,引起了市民极大关注,近百名市民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买不到火车票的情况。而记者随后从火车票代售窗口获悉,不但北京、上海等热点线路的火车票难买,牡丹江、齐齐哈尔等省内线路,9月30日、10月1日的车票也没了座号。

  李丽女士昨天给记者打来电话反映,她和同一条街上的多家店铺业主准备在“
十一”黄金周期间一起去北京等地游玩,23日22时许,他们便赶到售票大厅排队,经询问获知每人最多只能买3张票后,便组织各家共30多人在售票厅所有窗口同时排队。24日8时刚刚开始卖票,他们就看到了22号窗口排第一位的旅客因没有买到车票气愤地直敲售票窗口玻璃。刚刚还在兴高采烈地商讨旅游计划的李女士等人立即感觉到一丝不安,随后消息传来:所有窗口集体“没票”。苦等了一夜的他们只能悻悻地各自回家,旅游计划也只得取消。

  昨天8时30分许,记者来到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的火车票代售点,询问本应昨天8时开始发售的10月1日火车票的情况,获知:不但北京、上海等线路的车票没有,就连省内的牡丹江、齐齐哈尔等线路的多趟班次也没有座号了。

  就此,记者再次与哈站方取得联系,获悉相关人员正在调查,今天可给出相应答复。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