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埠机票价格全线上扬至各热点旅游城市机票紧俏,需提前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32 新晚报

  哈报网讯(仇建 记者 杨建平)随着 “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半月前还频繁露脸的800元一张的中转联程低价机票,哈埠航空市场已难觅踪影。目前,哈尔滨市机票价格全线上扬。

  据介绍,9月份初期,哈尔滨航空市场渐入淡季,机票出现较大幅度的打折,从哈尔滨飞往各地的机票平均价格在5折左右,而中转联程特价机票低至3—4折。眼下,“十
一”又赶上中秋节,探亲流、旅游流叠加,使得航空市场变得火爆起来,机票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前段时间频繁露脸的800元左右的中转联程特价机票已难觅踪影。目前,哈尔滨出港直达航班平均打折幅度在8折左右。

  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 9月28日—10月1日与10月6日—8日是旅客出游和返程高峰,热点旅游航线一般没有折扣,如青岛、大连、烟台、威海、西安等热点旅游城市机票均为全价,而广州、深圳等城市在7折左右。但是10月2日—5日,出游人数相对较少,绝大部分航线还会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如哈尔滨至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昆明等城市最低能打到6折,至深圳最低能打到5.5折。

  民航哈尔滨售票处订座系统显示,“十一”期间,哈尔滨飞往青岛、烟台、大连、威海、成都、杭州、昆明、西安等热点旅游城市的航班机票紧俏,需提前预订。根据以往经验,“十一”过后,低折扣机票会再次现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