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大冬会为契机提升城市形象市领导检查大冬会建设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本报记者)昨天,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史文清到尚志市调研,实地考察大冬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步筹备工作作出部署。

  在听取了尚志市有关大冬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史文清强调,目前,距离大冬会开幕时间紧迫,各项筹办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充分利用大冬会蕴含的有形和无形
资产,建立“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社会赞助”的投入和融资机制,努力实现赛会资源开发的利益最大化。

  史文清说,项目施工要严格实行招投标制、项目法人制和项目监理制,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要在确保完成列入大冬会总体建设方案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加快赛场周边乡镇、村屯道路交通、给排水、灯饰亮化美化等配套设施建设。以举办大冬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文化品位、文明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努力把2009年世界大冬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史文清还参观考察了尚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蒙牛乳业、汉枫肥料等企业生产经营建设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