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看到房产信息就掉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09 重庆晚报

  看了5年房,仍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终日郁郁寡欢,28岁的武汉男子翟平(化名)日前被诊断为婚房焦虑症。

  5年前,翟平就开始着手买婚房,当年徐东地段的房价为每平方米1800元,考虑到自己每月薪水才1200元,他决定再等等。

  5年来,他马不停蹄地看房,不是嫌贵,就是觉得位置较偏,都不合心意。而房价飙升后,他又后悔当初没买。为此,女友提出分手。

  如今,他每当看到或听到房产价格波动时,就会莫名四肢发冷,不经意落泪,口中还念念有词:“要跌的,要跌的。”昨日,翟平被介绍到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副主任医师经屏诊断为“婚房焦虑症”。

  经主任说,因操心婚房而兴趣减退、失眠、头晕、心烦,属于心理障碍,他们爱钻牛角尖,往往沉浸在某件事中不能自拔,建议亲友多劝导,并多加鼓励。如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应找心理医生求助。

  据武汉晚报今日消息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