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蟒夜闯民宅亲吻睡梦中屋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12 重庆晚报

  

黄金蟒夜闯民宅亲吻睡梦中屋主(图)

  睡梦正酣时,忽然脸上被连“亲”了三口,睁开眼一看,自己一边睡着老婆,另一边竟躺了条大蟒蛇,亲他的,不是老婆,而是那条蟒蛇。这样的奇遇,24日凌晨2时40分,让家住福建省泉州市区刺桐路置富大厦7楼的老游给碰上了。幸亏,这蛇不仅没有毒,而且“美貌惊人”,林业部门确认是非常稀少的黄金蟒,并对其主人及来源作进一步调查。

  “我被那大家伙嘴里红红的信子连吻了3下。”游先生说,开始他还以为是在做梦,随着老婆发出的尖叫声,他才确定是一条活蛇跑到房间里了。清醒过来的游先生赶紧打开灯,试着摸了一下蟒蛇,没想到那家伙乖巧地蜷在地上,任他抚摸。

  据了解,游先生家里发现的4米多长蟒蛇名为黄金蟒,身上的颜色黄白相间(如图),体重约有30公斤,为雄性,原产于印度、斯里兰卡、缅甸、泰国等中南亚国家,当地人把它比作神灵的化身,对其十分崇拜。黄金蟒在国内动物园非常稀少,主要养在南京、福州、大连等地的动物园,且均为从国外引进。

  据海峡都市报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