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揪“黑食品”奖金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1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丽张 陈骏

  

揪“黑食品”奖金等你拿

  生产中的黑豆腐作坊(资料图片)

  本报讯 国家明令禁止用来加工熟食的沥青,被用来煺猪毛;月饼搭售无生产日期的贡糖。这是泉州工商部门在这几天检查节前食品安全时发现的现象。

  福尔马林泡的海蜇皮、厕所边做的豆腐、地沟淘出的油……“黑作坊”、“黑食品”不断被曝光查处,又不时“死而复生”。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商家们开始忙碌迎接“两节”市场,不法商家会放过这个机会吗?

  不能再任由他们践踏消费者的健康了!今日起,“人大代表直通车”联手泉州市工商局、泉州市卫生监督所,追击“黑食品”、“黑作坊”,让大家安心过节。

  如果您发现不法商家正在侵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请拨打本报热线28015110反映,工商部门、卫生部门将及时查处,本报每天将从查实的线索中评出1~2条优秀线索,每条发给50~200元奖金。

  为何“黑作坊”屡禁不止?是什么驱使不法商贩铤而走险?难道就没有根治的办法了吗?杜绝“黑作坊”,如果您有何建议或高招,也请您致电本报热线22367110,时间截至28日晚上8点,29日将评出5条优秀建议和评论,每条发给100元奖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