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的时将4.3万元忘在车上 父女街头举牌泣求好心女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0 东方今报

  

打的时将4.3万元忘在车上父女街头举牌泣求好心女司机

  今报郑州讯 安徽来郑做生意的钱齐明,昨天带着4.3万元钱乘出租车去火车站,准备回老家给女儿举行婚礼。装钱的提包不慎落在了出租车上。他和女儿举着求助的牌子,希望出租车司机看到后能及时将救命钱送回来。

  昨日17时许,在郑州火车站南出站口,钱齐明和女儿丹丹各举着一个纸牌子,上面写着:“泣求郑州好的姐还我救命钱吧,定重重酬谢!”

  因为着急,钱齐明已泣不成声:“这可是我东拼西凑准备给女儿举办婚礼的钱啊,求求好心的姐把钱还给我吧。”

  钱齐明一家来郑做生意有三个多月,在张魏寨卖包子。女儿丹丹和男友曹运友已领过结婚证,准备“十一”回安徽安庆老家举办婚礼。

  他们已买好当日晚上的火车票,一家四口准备回老家。

  14时30分左右,钱齐明和准女婿曹运友,还有一个老乡从张魏寨中街拦了辆红色捷达出租车,先带了7包行李去火车站,女儿丹丹和妻子随后坐公交车过去。

  上车后,钱齐明拿着黑色提包坐到副驾驶座上,里面装着办喜事用的4.3万元现金。

  15时10分左右,他们从火车站南出站口下车。当时急着搬后面的7包行李,装钱的黑色提包忘在了车上。两分钟后,等他们发现后,那辆出租车已没了踪影。

  “当时没有记车牌号,也没有要发票。只记得司机是一个三四十岁的女司机,头发在脑袋后盘着,刘海有点黄色。”除了这些,钱齐明三人没记住任何有效信息。

  他们找客运管理处联系时,对方也无能为力。交巡警三大队民警专门骑摩托车带着钱齐明在火车站附近寻找,也没找到出租车。

  如果您正巧是那位好心的姐,看到信息后请及时和今报“四个灵”(0371)65830000联系,好让钱齐明一家早日回家操办喜事。C

  线索提供 李东亚

  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新闻附件

  郑州好的哥、的姐不到两年上交2277件乘客遗失物

  昨天下午,记者从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看到一份乘客遗失物统计表,从2005年1月到2006年9月20日,大到70万元的存折和万元现金,小到一串钥匙和一团毛线,郑州好心的哥、的姐上交物品共2277件。

  出租车上丢失物品可挂失,挂失电话:(0371)67189900。

  记者 徐结怀 实习生 尹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