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硬笔书法协会败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通讯员王悦)本报7月30日曾报道3名游客去日本游玩后至今未归。为此,组织这次出境游的北京北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担保方———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告上法院,索要旅游保证金30万元。昨天,丰台法院判决硬笔书法协会须支付这笔费用。

  法院认为,硬笔书法协会为“偷逃”的3人向北辰国旅出具了证明,证明这3人是其单位的文员,并加盖了公章,应认定这3人是硬笔书法协会的文员。

  同时,担保书是硬笔书法协会向北辰国旅出具的,该担保书应认定为是有关违约责任及违约金计算标准的补充条款,即如果出现逾期不归、滞留的情况就应视为是硬笔书法协会违约,硬笔书法协会应按每人10万元支付给北辰国旅违约金。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