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车辆带泥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通讯员郎闽京)9月24日,延庆一工地因施工车辆出工地前没有冲刷,结果在道路上形成了一条百米长的泥印,被延庆城管大队处以2万元的罚单。

  前天,延庆城管大队队员在延庆县县城西环城路下水磨村路段施工现场出口附近,发现了一条厚厚的“泥路”。城管队经调查发现,这是下水磨地段修桥施工工地车辆所带出的泥。

  该工地承认沿路遗撒,并且按照要求及时清理了路上的泥。由于污染面积大,城管大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作出了罚款2万元的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