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流窜高校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2 京华时报

  

男子流窜高校盗财骗色

  民警在韩勇房内搜出大量赃物和各高校学生证。本报记者杨威摄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张岩王维波)韩勇(化名)流窜于京城高校盗窃作案数十起,并冒充留学生骗交女朋友。9月24日,韩勇被西城警方刑拘。

  9月22日下午4点,记者随阜外派出所民警来到海淀区皂君庙42号院。在4楼的一间三居室内,民警搜出了一编制袋的电脑包、4台笔记本电脑、十多部手机和两书包的MP3、U盘等数码产品。这里并非是一个数码产品商贩的仓库,而是“校园大盗”韩勇从北京各高校的教室、宿舍盗窃所得却还没来得及脱手的赃物。

  在房间的窗台上,记者还注意到几张泛黄的大头贴,上面是韩勇和多个漂亮女生的合影。韩勇说,那都是他冒充留学生在校园里交的女朋友。“我平时出手大方,她们都很喜欢我。”

  韩勇是在9月22日上午落网的。此前,警方根据被盗学校的监控录像锁定了韩勇。在派出所,韩勇交代,2004年后在北京各高校作案数十起,涉案金额十多万元。接受审查时,他多次放声大哭,“我2003年偷东西被抓后,妈妈就气死了,出狱后家人也不要我,可我控制不住,就是想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