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0年到嘉陵江合川段坐“疯狂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6 重庆晨报

  嘉陵江合川市草街段将建“水上迪斯尼乐园”,高速滑水道可以给人在太空中漫游的感觉

  本报讯(记者赵君辉)银河峡谷漂流、时光穿梭隧道、光速飞行游船,刺激、速度、新奇;时空飞船、九转十八弯、浪花一朵朵,新奇、刺激……

  这壮美的“水上迪斯尼乐园”蓝图正在嘉陵江合川市草街段慢慢展开。这是记者昨日从合川市有关部门获得的消息。

  预算总投资2.8亿元

  据介绍,这项才获准立项的项目,预算总投资约为2.8亿元,地处嘉陵江、渠江两江交汇处的广阔水域及两岸地区,与合川市主城区以东直线距离约4公里,属于《缙云山—北温泉—钓鱼城风景名胜区》的花滩子景区。该地与合川市正在规划的钓鱼城旅游度假区紧邻,两地间直线距离约2.5公里。

  2010年将建成

  合川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于2010年建成后,主城市民就可以前往乘坐“疯狂艇”(Foxy),感受“九拐十八弯”等水上顶级项目的快乐和刺激。

  “疯狂艇”为小型游船,只能坐七八个人,速度极快;在快速行驶时,突然回转180度或者急停,犹如陆地过山车一样,惊险刺激。“九拐十八弯”游乐项目规划在魅力主题乐园的中部,主要由3条高速滑水道、1个游乐池组成。

  高速滑水道是360度旋转式滑水道,分完全开放式、部分黑洞式、完全黑洞式3种类型,最高的一条滑水道长约99米,可以让游客感受离心力对人体的强烈刺激作用,同时体验在水中360度的奇妙旋转,给人在太空中漫游的感觉。

  据悉,该项目经渝合高速公路30分钟可达重庆主城区,一个小时可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经时速220公里的渝遂快速铁路一个多小时可达成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