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线桥通车消除三大堵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6 重庆晨报

  

复线桥通车消除三大堵点

  昨日,长江大桥复线桥通车,一市民高兴地奔跑,表达心中的喜悦。本报记者陈羽啸摄本报讯(记者李澜)昨日上午11点15分,长江大桥复线桥正式通车。记者采访发现,长江大桥桥面上不再拥堵,但是南坪工贸车站、南坪二小区路口、中兴路、石板坡车站行车缓慢,其中渝中区中兴路堵得厉害,从长江大桥北桥头经中兴路到较场口,比平常多10分钟左
右。

  三大堵点不复存在

  昨日上午11点15分,长江大桥复线桥正式通车,在北桥头设立了多年的红绿灯正式“下岗”。交警三支队负责人称,红绿灯不久将在南区路公园下口重新“上岗”。

  没有了红绿灯控制,从石黄隧道、南纪门、石板坡方向出城的车辆轻松多了。石板坡立交桥匝道(往南坪方向)、石板坡车站路段(出城方向)已不再拥堵。

  长江大桥南桥头在通车前半个小时还显得拥堵,在复线桥通车后变得完全畅通。现场执勤的交警九支队负责人称,现在出城方向的车辆全部走复线桥,南桥头压力大大减少,这个堵点已不复存在。

  首日交通有紧有松虽然通车后减少了三个堵点,但是昨日又出现了四个相对堵点:南坪工贸车站(往南坪方向)、南坪二小区路口、中兴路、石板坡车站(往菜园坝方向)。

  交警九支队负责人称,从昨日通车情况来看,由于工贸天桥下在施工,占据了半个车道,从南桥头到工贸车站路段有些缓堵。另外,通车后半个小时内,南坪二小区路口也因为车流量大排起了长龙,一直排到了南坪长途汽车站。

  而在渝中区,复线桥通车后,中兴路和石板坡车站(往菜园坝方向)又形成了堵点。昨日下午5点记者在中兴路看到,上行到较场口的车辆一直堵到了中兴路立交桥的中段,车速十分缓慢,交警估计到较场口比平时要多出10分钟。

  交警支招:避开堵点请绕行以下路段

  交警总队称,驾驶员可以走以下路段避开新出现的四个堵点:走四公里、弹子石方向的社会车辆,可以改道走南滨路;走鹅公岩大桥方向、经开区方向的车辆,可走海铜路,避开工贸车站和二小区路口两大堵点;从南坪方向走江北的社会车辆,尽量走石黄隧道、黄花园大桥,可以避开石板坡车站堵点;南坪到解放碑、较场口的车辆则可走解放西路、凯旋路到较场口和解放碑,从而避开车流拥堵的中兴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