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衣天使疯狂诈骗近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8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何学平 为您报道 好好的白衣天使不当,却以部队有关系可办理军校名额为由,骗取他人资金近50万元。日前,该犯罪嫌疑人蓄意诈骗15人钱财的犯罪事实全部浮出水面。

  为儿圆梦巧遇“热心人”

  昨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2000年,武南铁路医院女医生王某的儿子谢某一心想上军校,便四处托人让儿子去当兵,但未能如愿。2003年12月,王某和同事武某聊起已回来的儿子时,武某表示其姑父在石家庄某军械工程学院任教务处长,上军校绝对没问题。几日后,武某来找王某,称姑父说没问题,让先准备好3万元活动费。后又通过各种理由骗走王某现金13000元。

  受害人报案天使是骗子

  2005年11月17日,受害人史某到凉州区公安局经侦队报案称:武铁医院女医生武某自称能以假兵形式办正式工作,诈骗其2万元。2006年8月15日,办案民警获知武某在武南出现的线索后,急赴武南铁路医院将武某抓获。

  以办事为名诈钱近50万

  经调查,从2001年8月开始,武某以能办理假兵的相关手续,并能在武南铁路上安置工作为名,骗取王某现金共计57000元;后用同样手段骗取李某现金共计42800元。从2001年8月到2006年7月,武某以办事为名,先后诈骗15人,合计诈骗491100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