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牙科联盟2006年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33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易运文)世界牙科联盟(FDI)2006年会日前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是世界牙科联盟百年历史上首次在中国召开年会。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来自全球134个国家和地区的152个牙科(口腔)学(协)会的8000多名口腔医学工作者、企业界人士聚集在深圳,参加年会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

  世界牙科联盟(FDI)成立于1900年,该联盟年会是一场学术性极强的国际性会议,学
术报告会的许多主题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儿童牙齿发育中的问题以及儿童牙病的预防、口腔癌前病变的发现和预防等等。

  一口洁白、整齐的好牙,不仅会给健康饮食提供帮助,也使您在社交场合的笑容更加自信。影响我们牙齿美观的原因是什么呢?专家们都提到一个共同观点,除了年龄、性别、药物、牙髓等内在原因外,牙齿颜色也会因为吸烟、喝茶、喝咖啡等外界原因而发生改变,因为饮料中的色素会沉积在牙齿上,出现黄色或褐色污渍。

  对于这种颜色的变化,专家们认为主要要以洁治为主,如平时的刷牙、洗牙等,将牙齿表面的烟渍、茶锈等去除。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约翰·莫伦说,对于许多成年人而言,牙齿的外观特性非常重要。如今,人们对于研发旨在减少牙齿内外色斑的增白产品的兴趣日益高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