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贸市场实现“退路进厅” 北坦万顺农贸市场开门纳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记者朱頔通讯员王忠磊)近日,记者在北坦小区看到,装修一新的北坦万顺农贸市场正式开门纳客。据悉,这处市场的建成改变了北坦小区一带长期以来无大型农贸市场的历史,小区配套设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其不仅方便了居民的生活,而且还盘活了闲置资源,实现了马路市场的退路进厅,同时也使得三职专周边环境脏、乱、差的情况得到了根本改观,市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据天桥区执法局的同志介绍,这处市场原为济南锁厂闲置车间,经天桥区执法局和北坦办事处与厂方多方协调,决定将其改造为农贸市场。改造后的市场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150多名业户在此经营。

  为鼓励业户进场经营,天桥区执法局一中队协调市场管理部门对下岗失业和特困业户实行政策倾斜,通过减免费用、优先安置等方法降低进场门槛,目前市场内80%以上都是下岗失业人员和特困群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