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山路昨全线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英雄山路昨全线通车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记者尹玉涛实习生刘颖)今天早晨5:00,随着英雄山路南段(东方红桥至二环南路的路段)快车道的竣工通车,英雄山路这条省城的南北向主干道终于实现了全线(八一立交桥至二环南路)通车。

  据悉,9月8日起,英雄山路改造工程的北段(八一立交桥至东方红桥的路段)的快车道开始铺设最后一层沥青油面,该路段总长约4600米,路宽为35米,加上路口顺接段,摊
铺面积约18万平方米。9月11日早晨5:00,该路段铺完沥青结束封闭,并实现全线通车。

  9月22日晚11:00,英雄山路改造工程的南段(东方红桥至二环南路的路段)开始铺设沥青面层,该路段也随即实施了封闭交通措施。该路段快车道路幅30—36米,本次SMA沥青面层的铺设也是英雄山路快车道最后一阶段的施工。今天早晨5:00,该路段沥青铺设施工结束并实现全线通车。至此,英雄山路快车道全线(八一立交桥至二环南路)终于实现通车。

  英雄山路快车道建成通车后,将由双向6车道拓宽为双向10车道,并与大纬二路整齐统一,使省城的南北主干道更加宽阔平坦。(王鸿光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