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师殴打女生扔下4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55 海峡都市报

  N央视

  本报讯9月2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第十二中学的历史教师李恒毅,在课堂上先用钢筋殴打一名11岁女学生章耀尹,然后亲手把她从4楼扔下并致其死亡。据负责调查此事的调查小组成员永州市冷水滩区司法局副局长廖永健介绍,教师脚踩学生脑袋还用钢筋打人,目前这些事实可以确认。该教师此前未患精神疾病,事发原因尚不清楚。

  据目击者称,当时李恒毅将章耀尹的头往桌子上使劲撞,然后将她倒在地上,又用脚踩她的头,之后掏出一根钢筋使劲打她的头。章耀尹被打得不能动了,李恒毅把她抱起来,说了一句送医务室,然后走到窗子边,打开窗户,把她丢了下去。

  班里的学生被老师的行为吓得魂飞魄散,全部跑出教室,事情很快惊动了学校。学校一边把班里学生聚集起来开会稳定情绪,一方面通知上级单位以及家长。章耀尹的母亲最早赶到现场,但最初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她看到一口棺材。

  据章耀尹的家人介绍,章耀尹平时老实听话,很受家人疼爱,不知为何会遭遇这样的惨案。更让他们不能接受的是,其间,班主任和学校的主要领导始终没有出面。

  李恒毅今年28岁,事后已被公安机关拘留。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已组成了专门的调查处理小组,他们表示将会尽快把调查处理的结果通知给家属,并向社会公布。事件发生后,永州十二中已暂时全面停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