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沧中部供热指定开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 9月 25日讯(记者任金梅)本报9月22日 A3版报道了《万和开源李沧“抢”着供热》一事,引起了李沧区很多居民的关注。今天下午,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李沧区供热之争有了新的进展。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已下发通知,明确开源集团后海热电为该区域应急供热预案的唯一供热单位。

  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已于9月23日下发了《关于确保李沧区中部应急集中供热工程
顺利实施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表示青岛开源后海热电有限公司为执行李沧区中部应急供热预案的唯一供热单位,确保华易·春之都、天惠府、广业小镇、虎山新苑、金水翠苑、虎山花园、聚富苑、城建花园、双城小区、天福丽都、齐鲁小吃街、馨苑小区等12个居民小区的今冬供热。

  据开源集团后海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兰泉孝介绍,目前,小区供热外管线已铺设完成90%,换热站的供热设备也已基本安装完毕,预计10月 20日至25日,所有施工工作全部完成,进入充水、试压阶段,确保今冬12个小区11月16日能顺利供热。

  针对万和热电有限公司前期在李沧中部供热建设过程中,遗留下的一系列工程款垫付、配套费预收等问题,《通知》表示,涉及到各相关社区居民、开发商、后海热电、万和热电等各方面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应将所有资料以多种方式留底备查,等区政府作出处理意见后,按规定意见处理。

  记者随后咨询了青岛万和热电有限公司冯总经理,他表示公司上层———青岛宏凯集团已针对该通知,到市有关部门进行协调。

  根据《青岛市城市供热条例》规定,居民用户申请停止用热或者恢复供热,应当在4月15日至10月10日期间,向供热单位提出并办理手续。供热单位提醒广大用户,打算在今年11月份停止用热或恢复供热的,请及早办理停止用热或恢复供热手续。

  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