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之窗“十一”黄金周新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44 深圳特区报

  非洲民居建起露天舞台环球舞台装上清晰屏幕

  世界之窗“十一”黄金周新装亮相

  为了让游客在深圳世界之窗景区玩得更加尽兴,得到更超值的游览体验,“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世界之窗在景区景点硬件改造上狠下了一番功夫。

  景区内,在非洲民居景点原有室内舞台的基础上,新建了一个别具风情的露天舞台。新舞台被极具非洲特色的草屋环绕,以绘有非洲图腾的石柱和热带树木为舞台背景,营造出非洲原始村落的氛围。新舞台只有10厘米高,还原出非洲居民在野地、沙土中尽情歌舞的面貌,观众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到激情似火的非洲舞蹈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享受。同时,还增加了许多用素石铺成的阶梯座位。整个舞台环境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非洲原始风貌,让人感悟到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妙趣。尤其别具一格的是,新舞台的设置将带来多样化的演出形式。穿着狂野的演员们或许将以从茂密的树木中突然跳出的方式出场,出其不意的亮相将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舞台建成后与景区内非洲金字塔景点相互对应,届时,游客坐在石阶上,犹如置身于非洲原始村寨之中,与非洲的质朴、清纯与火热融为一体。绚丽多姿、瑰丽奇异的非洲音乐,动感实足、幽默诙谐的非洲舞蹈,将尽显非洲的雄劲粗犷、狂野奔腾。

  此外,世界之窗环球舞台将装上目前非常流行、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LED屏幕。良好的色彩、成像效果,立体清晰的画面,使得游客即使在舞台的最外围,也能清楚地欣赏到世界之窗绚丽多彩的大型演出。同时,恺撒宫舞台也将装上新的画面和音像效果更好的电视墙,为前来观光休闲的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