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穗禁摩进入百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44 深圳特区报

  穗禁摩进入百日倒计时

  20万摩托仅7000辆报废

  【本报广州9月25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严俊伟)从2007年1月1日起,广州“限摩”进入第三阶段,届时市区全天24小时将禁止摩托车行驶。

  离大限不足百日,但据市交警部门统计,截至今年8月24日,办理摩托车提前报废的仅有7165辆(广州市区目前有摩托车近20万辆),共发放补偿奖励金8068853元。

  随着禁摩大限日期的临近,许多摩托车主开始换车。广骏市场部的销售经理钟帅告诉记者,近期摩托车主出入市场比较频繁,由于小排量车价格便宜油耗又低,摩托车主大多盯上了小排量车,因此市场卖得最好的就是小排量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