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驾车冲出桥面 酿下惨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龚锐)“清晨发生,四死一伤,死者均系外地来川的旅游人员……”昨日上午,省交警总队接到泸定警方发来的重大交通事故通报信息称,前日清晨,一辆北京牌照的切诺基轿车行驶至海螺沟景区一处急转弯道时,冲下一座高桥,车上5名乘客除司机骨折外,其余4人全部不幸遇难。

  省交警总队相关人员称,黄金周前易发生这样自驾游车祸,再次提醒市民朋友黄金
周自驾车外出游玩,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据了解,车祸发生在24日清晨7时许,车祸遇难者是国外某大型公司北京、上海分公司的员工。出事前一晚,他们一行13人在海螺沟景区酒店入住,准备第二天到成都坐飞机回北京。前日清晨6时许,他们分乘3辆汽车往成都赶。当时,出事的切诺基轿车(京A17445)行驶在最后。

  清晨7时过,3辆车来到了事发地点。前面两辆车均顺利通过了那个被当地人称为“鬼招手”的急弯路段,切诺基司机由于不熟悉路况,在驶过弯道后径直冲向路旁一座高桥,接着撞断路旁的护栏后倒扣着栽下了桥,落在河沟的乱石堆上。车上3名乘客当场死亡,另一名乘客身受重伤,司机张地秀身体骨折。事发后,驾车路过现场的几名司机连忙下河沟施救,海螺沟景区人民医院和当地警方紧急出动,车祸重伤乘客被送至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最终不治身亡。

  据悉,切诺基司机张地秀目前已被送往成都某医院治疗,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