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动车颜色变更需何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5日讯(记者 孙镇镇)“机动车主想要变更车体颜色,需要持有关证件到车管所申请”……今天,本报“连线车管所”栏目邀请济南市车管所民警郭防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问:机动车颜色变更,需要什么手续?

  答:车主应持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到车管所申请变更,准予变更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管所交验机动车,并持上述手续到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变更登记。

  问:从济南调到外地工作,机动车如何办理转出手续?

  答:机动车所有人住所迁出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的,车主应持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到登记地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车管所收回号牌和行驶证,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机动车档案密封后,交由本人携带,车主应于九十日内到住所地车管所申请机动车转入。

  问:今年21岁,想学城市公交车准驾车型可以吗?

  答:在其他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下可以办理,因为申请城市公交车的年龄应当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