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开展冬汛海上安全保卫集中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06 浙江日报

  本报台州9月25日电 (记者 陈敢 通讯员 周军军 温树茂) 今天下午1时30分,随着3发红色信号弹腾空而起,停泊在台州海门港内的12艘海警艇依次驶向台州湾海域举行实战演练,拉开了我省冬汛海上安全保卫集中行动序幕。

  整个演练历时两个半小时,参演官兵480人,内容包括执勤部署演练、编队巡逻、海上救助、递进集火射击、船艇协同运动等科目。

  据介绍,今年冬汛期间,预计在浙江渔场作业的渔船将增加到15000艘左右,海上治安形势较为严峻。为此,浙江公安边防启动2006年冬汛渔场安全保卫工作,坚持海上治安综合治理和打防结合的方针,严厉打击海上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