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坛体育馆开始修缮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12 新京报

  该馆内全国最大室内滚轴溜冰场已拆除

  本报讯(记者王荟通讯员高辉费秋林)月坛体育馆修缮改造工程,昨日正式启动。此前,全国最大的室内滚轴溜冰场———月坛滚轴溜冰场,已于9月2日关闭并进行了拆除工作。

  2005年,月坛体育馆和月坛综合训练馆,被北京奥组委选定为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和手球训练场馆。为了适应奥运训练新的要求,计划从今年9月25日起,对月坛体育馆进行全面修缮改造,整个工程预计投资5400万元,2007年底前完工。

  西城区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后的月坛体育馆将以简洁、实用为主调。

  体育馆将对观众休息大厅进行全面更新,配备先进的通信、视频、数字大屏幕等设备。此外,夜景照明系统也将成为改造后的月坛体育馆的一大特色。

  奥运会以后,新的月坛体育馆也将成为西城区群众文化、体育健身的重要活动场所。体育馆内将不再设置滚轴溜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