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增区间往返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46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鞠红梅)国庆节期间,哈尔滨市将有4065台公交车投入运营,将增加区间往返车,各线路首末车运营时间不变。

  昨天,记者从市公交管理处获悉,因“十一”期间,哈尔滨市少部分路段仍在修路,为了让市民节日乘车减少等车时间,将增加区间往返车,同时大型公交站点均将设专人监控,以便及时调度车辆,缩短行车间隔。

  目前,全市公交车和江上渡船的制动、电路、油路、燃气系统等重要部位和灭火及救生设备都在进行全面检查,不合格的将不参加节日运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