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改道五个月 始终没站牌201路车车站不好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4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黄磊

  近日一些乘客反映,行经道里区友谊路的201路公交车,在整个友谊路上,没有一处车站设立站牌。

  昨天中午10时许,记者来到201路车钢铁小区站台看到,由于该站设在二环快速干道
桥下,可能平时坐车人较少,有两台201路车根本没转入水泥桩内的车站停靠,就直接从快车道上一驶而过。等了近半个小时后,记者才上了一辆201路车。

  在车上,司机行驶到河鼓街站台时,只是问了一句“有没有人下”就一驶而过。随后,记者徒步经过报业大厦、市人大、税务局、中央大街、兆麟公园等多个站点时,均看到有201路车在此停车载客,可找遍车站前后牌匾均没找到该路车的站牌。

  据一些经常乘坐201路车的乘客介绍,自今年夏天起,201路车在这些站点就没设站牌。由于不知201路在友谊路上何处停靠,很多乘客只好一站站地向下走着寻找。

  昨天下午,记者和201路车队队长郭志云取得联系。据郭队长讲,201路车是今年5月份上游街改造时改行友谊路的。由于友谊路通行方便,上游街改造完后,便一直没有改回原线,所以该车在友谊路停靠的6个站台都没站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