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危楼砖墙突然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前天傍晚,5名农民工在即墨西苑小区内拆除危楼时砖墙倒塌,两名农民工被埋在砖下,脚部受伤。

  前天晚上事发30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据目击者陈某介绍,前天下午快收工时,5名民工在5楼上空用电锥拆除楼墙时,一砖墙突然倒塌,两名农民工被埋在砖墙下。

  正在楼下的陈某闻讯后一面打电话向警方求救,一面快速跑上5楼指挥大家一起扒开砖头,随后赶到现场的几名民警和工友从下面将两名伤者救了出来,送往即墨市中医院。

  前晚7时许,记者在即墨中医院急救中心手术室看到,被砸断右脚的刘某躺在急救病床上,身上全是泥土,上衣和下衣露出许多破洞。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他的右脚被砸断,而另一名农民工的五个右脚趾全部断了,已转到青岛401医院抢救。

  一名自称是包工头的男青年得知记者的身份后说,没什么事,他们只是受了点轻伤,我们会照顾好的。记者了解到这些民工都来自临沂农村。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赶到现场发现,拆除工作已暂停。因为这个要拆除的危楼离其它居民楼房最近的不到50米,许多居民反映,拆除没有防护措施,他们坐在家里听着声音就感到害怕。据悉,昨天,即墨相关部门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 康晓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