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浓汤当“武器” 双方都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24 华商网-华商报

  

浓汤当“武器” 双方都受伤(图)

  常先生认为当着孩子的面出这种事,父亲的尊严受到极大伤害

  本报记者王鹏摄

  

浓汤当“武器” 双方都受伤(图)

  “德克士”的监控系统显示,先是顾客手持“玉米浓汤”泼向店员,随后店员将剩下的“玉米浓汤”泼向顾客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小博)认为店员给自己玉米浓汤的量少,便要求加汤,加了两次之后,觉得量还是不够,生气的顾客将汤泼在了店员的手上。随后,店员也端起玉米浓汤,泼在了顾客的脸上。类似电影中的一幕,昨日中午发生在西安市解放路德克士民乐餐厅里。

  顾客常先生反映,昨日中午,他带着9岁的女儿在德克士民乐餐厅点了份玉米浓汤。在店员小崔将玉米浓汤递给他时,他觉得汤的量有些少,便要小崔再加点。小崔加了汤后,他觉得汤的量还是不够,就要求小崔再加一次。常先生说,6块钱一杯的玉米浓汤,就那么一点儿,让他很生气。

  记者在德克士民乐餐厅的监控录像上看到了随后发生的一幕:加了两次汤后,常先生右手端起小崔递给他的玉米浓汤,将一些汤泼在了小崔的右手腕部和手背上后将杯子放在柜台上。小崔痛得一缩手,向后一退,然后上前拿起杯子,将剩下的玉米浓汤直接泼在了常先生的脸上。

  常先生说:“我脸上火辣辣的烫。”他的西装和T恤上黄色的鸡蛋花就有五六处。常先生表示,自己也有不对之处,但小崔也不该用汤泼自己脸,要求德克士给个说法。

  对于刚发生的事情,小崔也很后悔。“我给他加了两次,他还是嫌少,嘴里还一直骂着脏话,所以我才泼了他。”小崔的右手腕部和手背红红的,裤子上还留有玉米汤的痕迹。“泼了之后我就后悔了。”小崔说,“我马上就向他道歉,给他擦食物残渣,我们经理也给他道了歉。”

  据该店管理组员工程立涛讲,事发后,他们免费给常先生的女儿点了食物,并送了玩具。并表示先带常先生去医院检查,西装给予干洗,但常先生不愿意。

  就此事,陕西权诚律师事务所黄岩律师分析说,当服务者和被服务者发生“纠纷”时,如果一方的权益被侵犯,完全可以采用找消协或通过起诉的方法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被侵犯者采用不正当手段以牙还牙或一味地忍让,都会滋长社会上的不良风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