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部将集中治理工程转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31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林红梅)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通部将针对交通建设领域工程转包和违法分包问题开展集中治理,杜绝工程转包,进一步规范公路建设市场秩序。

  根据交通部日前下发的《关于治理交通建设领域工程转包和违法分包的通知》,此次治理活动与当前开展的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相结合,遵循“严查、严处、严管”的工作原则。

  他介绍,从第四季度开始,各地交通主管部门将对在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交通行政机关、建设单位工作人员有无利用职权指定施工企业转包和分包等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