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裔“神探”李昌钰在湖北警官学院建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陶忠辉 刘娜)昨日,美籍华裔“神探”李昌钰工作室在湖北警官学院挂牌。据悉,这是李昌钰在国内设立的首个工作室。

  李昌钰曾任美国康涅狄格州警政厅厅长,是首位担任美国警界高职位的亚裔人士,也是世界知名的神探,曾在“克林顿性丑闻案”、“肯尼迪遇刺案”、“辛普森杀妻案”、台湾“3·19枪击案”等6000多起离奇要案侦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被称作“当代福尔摩斯”
。今年7月29日,李昌钰受聘湖北警官学院终身客座教授。

  在挂牌仪式上,李昌钰现场挥毫寄言:“心中有目标,多用一点功。人生字典里,没有不可能。”

  李昌钰还表示,今后每年将来该院讲学,及时通过卫星传递的方式把世界最先进的信息传到武汉工作室,把世界疑难案例拿来做研究,并将以武汉工作室为基地,研究本地疑难案件。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