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籍钢琴选手俄罗斯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日前青岛籍钢琴选手刁航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利拉”国际音乐比赛中,以细腻独特的风格倾倒评委,荣获“最佳演奏奖”,为青岛赢得了荣誉。

  刁航1983年生于青岛,8岁开始学习钢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后师从旅俄钢琴家包天天,现为某大学音乐系讲师。

  俄罗斯圣彼得堡“利拉”国际音乐艺术节暨比赛由圣彼得堡市政府、国立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以及国立圣彼得堡安德烈夫音乐学院共同主办,每年8月举行,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知名度。

  据悉,中国唱片公司已计划出版此次比赛获奖选手的CD专辑,新加坡、北京也将在年底邀请所有获奖者举行专题音乐会。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