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岁的他有一个47岁的肾脏慈母的肾成功移植给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2 北方晨报

  新闻闪回:2005年秋天,长甸街道办事处长大社区23岁的大学生曹圣患上了尿毒症,前几天他的母亲47岁的王玉霞决定将自己的一个肾移植给儿子。

  昨天,母亲的肾成功移植给儿子,目前两人身体状况良好。

  昨天上午9点03分,曹圣的母亲王玉霞被推进了手术室;中午11点12分,王玉霞的一
个肾脏成功摘出;下午1点05分,曹圣被推进手术室;下午2点58分,母亲的肾脏成功移植到儿子身上,一家人笑了。

  在曹圣母子推进手术室前,长大社区副主任带着鲜花和果篮看望了曹圣一家。曹圣的同学也从抚顺赶来,守在手术室外等待手术的消息。

  长大社区金辉主任介绍,曹圣家很困难,曹圣手术后每天还需要吃防止排斥的药,也需要大量的钱。为此长大社区准备搞一次捐赠活动,把邻居的爱心带给曹圣一家。同时他也希望社会各界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曹圣一家渡过难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