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喜庆70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杨伟 通讯员望晓东)25日,300多位化学化工界的专家代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齐聚华中科技大学,共庆省化学化工学会70华诞。

  中科院副院长兼中国化学会理事长白春礼院士,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中国石油和化工协会会长李勇武,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兼中国化工学会理事长曹湘洪院士,省科协主席樊明武院士为庆祝活动题词。

  省化学化工学会的前身是中国化学会汉口分会,成立于1936年5月3日,至今已有70年历史。目前已建立18个专业委员会,吸纳会员3138人。通过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省化学化工学术水平的提高。现在,全省共有20位会员入选“湖北科技精英”,6位会员获“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