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强女孩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6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马琳报道 “她始终没有流过一滴泪。”手术台上27岁的李某咬牙忍痛,让医生也备加感叹。

  昨日,李某已经完全脱离生命危险,血压、心率等基本稳定。

  昨日下午,记者在鞍钢总医院ICU病房,看到李某男友的母亲王某双手把着IC
U病房的大门,一直向里面望着。

  “阿姨,别担心,我没事。”王某在医院规定时间探望未来儿媳妇时,浑身是伤的李某躺在病床上不断地安慰道,王某的老花镜遮掩不住眼中的泪水。

  据李某男友介绍,她跟女友已经开始筹备结婚了,目前他拿出装修新房子的2万多元钱为女友治病,“她现在是我的女友,以后是我的老婆。为了她,付出再多也值得。”

  医院ICU张主任告诉记者,李某被送到医院时神志还比较清醒,医生对其进行2个多小时伤口缝合手术(在没有扎止痛针、麻醉药物情况下),“她没流过一滴泪。”

  李某的胸腔、腹腔、脾、肾均被刺伤,大小伤口20余处。幸运的是没有一刀是致命的。其中最危险的一刀刺在脾、肾之间。

  “如果再偏一点,就有生命危险!”张主任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