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船翻了三渡客不幸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晚9时许,简阳市养马水电站下游1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翻沉船事故,3人不幸溺亡。昨日上午,简阳市代市长段成武率安监、海事、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指挥打捞。昨晚7时打捞结束,遗憾的是,死者遗体还未找到。

  出事地方水流很急

  昨晚7时许,当记者赶到发生事故的养马镇养马水电站河段时,打捞工作刚结束不久。记者在现场看到,江两岸相距约有100米,水流湍急。据附近电站施工人员介绍,由于最近几天接连降雨,水位接连上涨,在这种情况下小船航行比较危险。据介绍,出事的小船长约4米,宽约1.5米,以前经常出现在该段江面,平时偶尔摆渡过江的熟人,以前未出过事故。

  溺亡3人都是“旱鸭子”

  “除船工会水逃生外,其他三人都是‘旱鸭子’。”据曾勤介绍,24日下午,村民张和建与另两名同村人从壮溪乡运了些木材到养马镇这边卖,卖完已是晚上7点了。由于壮溪、养马两地隔着一条沱江,要回家必须坐船过江,于是张和建打电话给邻居蔡某,叫对方开他的渔船过江来接他。

  据了解,当晚9时许,一行4人有说有笑坐着蔡某的船从养马往对岸壮溪驶去,不知什么原因船身突然一震动,在4人坐立不稳的情况下,渔船发生侧翻,4人当即落水。

  搜救10小时也未见人

  昨日上午,简阳市代市长段成武闻讯后率安监、海事、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指挥打捞。昨晚8时,养马镇党委书记陈华伟告诉记者,昨日早上,镇上就组织几十名镇村干部沿江进行搜索,而消防战士则在江中搜索,但近10小时的搜索后,仍未找到死者的遗体。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对该起翻沉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王可然摄影雷远东实习生王维梁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